close

誒?好像隔蠻久的⋯雖然是暑假但還是要到學校忙(小姐妳在忙什麼?

 

 

驗收的這天到了,老師看完了知恩的表演後給了她一段話

「知恩,舞蹈的部分單看動作是跳得不錯,但是我沒有看到妳表達出情感、跳舞時如果觀眾感受不到妳要傳達的情感,那我想妳可以準備收拾東西回家了。再來我看到娜莉的部分,娜莉的表演很出色⋯⋯」

老師的這段話讓知恩整個人心情盪到谷底⋯

「我練習的時間不比別人少,休息的時間不比別人多。情感?情感到底要怎麼表達?又不能說出來⋯」知恩苦惱的把臉埋進膝蓋

「嘖嘖,又在碎唸了~今天驗收喔?」田柾國聽到練習室有聲音,一個箭步靠在門邊。

「嗯⋯嗯?這聲音⋯」知恩抬頭,從鏡子裡看到田柾國後,急忙站起來問好

「喔!前輩午安!」

柾國走進練習室,坐在她左手邊

「嗯。坐下吧!」

知恩稍微往右邊靠了半步才坐下

「妳是⋯努那吧!?對吧!」

「才不是勒!我98年⋯⋯」知恩的聲音越來越小

「那為甚麼剛剛跟我說平語蛤~?」田柾國語氣上揚、把臉湊進知恩

知恩有些不好意思的臉往右邊撇了一些⋯直到田柾國的頭回到正常位置,知恩才默默的轉回來

「看妳這樣子,一定是被訓了一些難聽的話吧?哪裡出了問題說不定我可以看心情幫妳」

「老師說我在跳舞時⋯沒有放感情進去,我不理解到底要怎麼用動作表達出情感⋯」知恩很訝異自己會跟田柾國說這麼多,也許是因為他先釋出友好親切的樣子。

「這個嘛⋯簡單啊!妳隨便播個音樂我試給妳看」田柾國站了起來,動動手腳

節奏一下。田柾國整個人就融入了音樂之中、舞蹈一點尷尬不合也沒有

「換下一首看看」田柾國說。

總共換了4首。帥氣的、性感的、溫柔的、嘻哈的⋯各種不同的樣貌全展現在舞蹈中

「妳有看到差別嗎?」田柾國有點喘的問她。

「哈囉?你有在聽我說嗎~嘴巴合上,好醜」田柾國笑了一下

知恩回神後,合上了嘴,害羞地眨了好幾次眼。

「記住一點,歌如果是愉快的、妳的心情要跟著歌曲起伏、想著快樂的事或是享受音樂、妳的表情也很重要!換妳跟我一起跳一次吧!」

「跟我嗎?⋯」

「當然、放開點、做自己」田柾國又黑又圓的眼珠,彷彿在為知恩應援

這3個小時。一點也不尷尬、一點也不緊張,這算是初次的交流吧!像朋友一般的相處。

 

 

 

我的文章比較接近日常⋯所以瑣碎的事情會寫出來、表情啊、語氣那些的⋯不知道你們看完後覺得如何?可以留言或悄悄話給我喔!❤️感謝花時間閱讀 我們Part5見!!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