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以時速200公里的速度,每天更新一個part。

孩子,要珍惜這段閒閒沒事的日子~

抱歉。我們直接開始

 

 

 

「喔?!嗨~~👋🏻 我們又見面了,這段時間是妳填表練習的嗎?」朴智旻突然的出現在知恩正後方

「嗯?⋯呃⋯我其實也⋯」知恩又犯傻了,吱吱嗚嗚的。

「沒關係,我來幫妳叫他們出來;厚比哥~有人填這段時間練習,出來吧!我們去隔壁另一間;別害怕,下次這種情況,直接講一聲就好了!不會怎樣的!」朴智旻一個溫暖的微笑,另知恩不那麼緊張害羞。

「喔喔⋯謝謝,可是我其實沒有填⋯」她的眼神心虛地閃爍著,盯著地板

「沒差啦!我以前也常這樣、反正我們去哪間練都一樣、都在玩, 掰!」雞米一個轉身,推著號錫往隔壁間移動。

跟剛剛一樣,知恩站在門後等一個個出來、問好。

當柾國經過她身邊時,他停下腳步。

柾國用食指把知恩的額頭往上推,兩人呈現面對面的狀況「妳⋯就是剛剛在便利商店對著食物自言自語的那個碎唸妹!對吧?」

知恩的瞳孔不斷的縮放、瞬間好像停止了呼吸,這一刻、她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是心動💗

知恩往後退一步,她不敢正視他,只好盯著柾國的左肩膀

「什⋯什麼碎唸妹⋯好難聽的名字⋯還有⋯」知恩突然抬頭看著柾國

兩人四目相對、這氣氛快讓知恩喘不過氣、臉頰漲紅的樣子,彷彿剛跑完馬拉松一樣

「妳看又開始碎唸了」田柾國咧嘴一笑,便留下知恩一個人站在門口、進了隔壁間的練習室。

「什麼東西跟什麼東西⋯防彈的哥哥跟弟弟都一樣,人家都還沒說完,轉身就離開了⋯嗯?我現在是在碎唸嗎?」

😳😳😳

知恩走進了練習室、播放音樂。

直到深夜、直到完美

每一滴汗水、每一口喘息

她不曾偷懶或放棄

「我的目標是出道,出道前的這些努力都不算辛苦,只算是準備!」

 

 

耶~~~每天更新一小部分感覺也還好嘛~(廢話,都這麼短

不過⋯各位,8月都過了一半了⋯⋯要開學的阿米們、還好嗎?(招手

我們下次見————感謝花時間閱讀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