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我又來了

之前每篇文章都是用平板打的,很常越打越煩 就乾脆極短篇結尾

現在找到一台可以被我借來摧殘的筆電了......

好  我知道你們不太想了解我幹麻的  我們開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「哇~妳完全把這裡當妳家了啊!!」田柾國望著躺在地板上睡覺的知恩

「嗯~~你來了喔?」知恩慢慢地睜開雙眼

自從5個月前柾國第一次教她跳舞的技巧後,兩人的關係明顯比初次見面時親了許多,在公司遇到都會打招呼、小聊一下,防彈現在也大概認識 知恩是誰了

「恩。拿去」柾國遞了一杯熱巧克力到知恩手上

「謝謝」

「你當練習生也快3年了吧?」柾國問。

「對阿,在1個月就要滿3年了 唉...我甚麼時候才能出道...」知恩有些煩悶的順了順頭髮

「加油~選拔快到了,撐下去!」柾國酌了一口熱美式,右手則順手地放在知恩頭頂

「我3天沒洗頭了」

「妳這髒鬼」

知恩的話嚇得柾國差點沒把咖啡噴出來

突然,外頭有人靠近練習室

經濟人曾經警告過防彈,千萬不要跟練習生走太近,否則公司內很容易錯誤的消息外傳。

柾國一把拉起坐在地上的知恩往角落躲,並打開櫃子的門,遮住兩人

這5秒

特別的漫長。

柾國和知恩面對面貼在一起,左手抵在知恩的腰旁、右手抵在她的臉旁,距離近到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對方的呼吸...

「你不要貼著我這麼近...妳的胸部頂到我了...」柾國像孩子一樣側著臉十分不好意思地說

「甚..甚麼?...是你壓著我,你不後退我要怎麼出去?」知恩的臉頰浮出了淡淡的紅暈

「喔..對喔..抱歉..」柾國的眼睛毫無頭緒地不知道該往哪擺

 

一個熟悉的聲音

 

「喔?!對嘛~我就說練習室有奇怪的聲音,你們在幹麻?這姿勢也好奇怪喔~~」朴智旻懷疑的說

「我好像打擾到年輕人了...我還是回錄音室待著好了」閔玧其調侃的說

「唉~我也回去好了」金南俊跟著起哄

「該不會你們....」金泰亨和朴智旻邪惡的對笑了一下

「該不會你個大......」田柾國沒把那句罵出來,反而吞了下去

「你個甚麼啊?~~」金泰亨開玩笑的抓起柾國的領口

「呵呵..我說~你個大帥哥怎麼會來這裡阿?」

「哈哈哈你這小子~suga哥說要去吃燒烤,他請客,就來找你啦 知恩,要一起去嗎?那裡的蝦子很好吃喔!!」金泰亨轉頭問知恩

「沒關西啦,你們去,我還需要減肥.....」知恩鼓起臉頰,感到惋惜的說

「妳已經夠瘦了!!不要想那麼多!走就對了!」朴智旻勾著知恩的脖子

「let's go !!!」鄭號錫興奮的說

「走吧」金泰亨拍了拍柾國的屁股,示意他快一點跟上

「那手....」柾國心裡突然很不是滋味

 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