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第一部份有7個人看過之後~整個很感動誒

今天來更新廢文啦

希望大家還可以接受⋯⋯

廢話不多說,開始!

 

 

「喔~明明就是一個小飯糰而已,怎麼會飽成這樣啊?」知恩疑惑的眉頭,緊縮著

「回來啦!跑去哪兒玩了?」娜莉問到。

{ 金娜莉;知恩的練習生室友。專長:舞蹈、Rap。和知恩是同齡的孩子、98Line。相處時間:2年半 }

「沒啊,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吃而已」知恩脫下外套、掛在椅子上

「知恩啊~妳知道,後天什麼日子嗎?」娜莉呈現大字型的躺在床上

「後天——妳生日要等3個月後、我的已經過了。後天怎麼了嗎?」知恩邊回答、邊盯著電腦螢幕搜尋資料,學校的報告可是緊緊的追著她跑,要是再不做就完了。

「後天要驗收!!」娜莉一個白眼

「啊!對吼!我怎麼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啊~我該怎麼辦?我的舞還沒練好啊⋯」知恩崩潰的抓著頭髮

「好險我有提醒你~現在練習室應該沒人吧?碰碰運氣,趕緊練習」娜莉右手托著下巴

「我們知恩,fighting!!」另一手則向知恩揮了揮

「嘖嘖我這記性真是的~」知恩拿著一瓶礦泉水,往練習室移動。

「你剛剛跑去哪?進公司的時候、你不是在我後面嗎?怎麼一轉頭,只看到經紀人哥走在我後面?」金泰亨問了柾國

「我去吃東西。路口的便利商店」田柾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

這段對話,知恩聽到了。

躲在門口的知恩,嘴唇稍稍地顫抖了一下

「所以⋯剛剛⋯剛剛真的⋯是⋯是他?!」

💓💓💓💓

咱們知恩的運氣是不是超級好啊?

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迷妹想巧遇果果😝

同樣也是謝謝花時間看完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