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甜文收尾,還是虐文收尾,我暫時沒有頭緒

然後女生叫知恩,對、就是IU的本名✌🏻️

要開始囉~~

 

「你好~」知恩一個尊敬的鞠躬

7個人陸陸續續的推開玻璃門,走進公司。

只看見一個穿著帽T、牛仔褲的女生,有氣無力地問好的樣子

雞米笑了一下,隨意的說了一聲「嗨~」

7個人就這樣走進了電梯裡

知恩一推開公司大門,深深的嘆一口氣

「嗚呼~~是防彈前輩們啊⋯緊張死我了⋯嘖嘖氣場整個就是不一樣啊!」

知恩自言自語地走下階梯、走進了街口的便利商店。

「要吃什麼好勒~我看看⋯想吃冷凍包裝起來的義大利麵,可是超出預算。三角飯糰好像也很好吃,口味好多、到底要吃哪個啦?~~~」之恩猶豫的鼓起雙頰

妳的一舉一動、包含跟自己的對話,全都被一個身穿黑色毛衣、黑色皮褲的一名男子看在眼裡

他叫田柾國。

才剛要吃泡麵,就老是有聲音從斜後方冒出來

不耐煩的他,站了起來、走向知恩

「不能借過一下嗎?」

田柾國突然的一句話成功的嚇到了知恩

「喔!⋯喔好,抱歉」知恩羞愧地不知臉往哪兒擺

「但⋯這人,怎麼長得這麼明星臉啊?長得好像防彈的田柾國前輩啊⋯?」知恩在心裡疑惑了許久

在知恩思考的時候,田柾國早就結帳完了礦泉水,走出了便利商店。

「欸~怎麼可能,剛剛前輩們早就進公司了」

知恩一個傻笑,挑了一個三角飯糰去結帳,拉開椅子、坐下。

「練了半天的舞⋯好餓喔⋯」

知恩無奈地咬了一口飯糰,並對著玻璃中的自己,給了一個大大的微笑

「加油!李知恩!」

 

其實這篇文我寫的好心虛  靈感很薄弱

這根本就是我平常在7-11會幹的事⋯我對不起所有的讀者😭

下一次會以更好的第二部份回歸的!((巴頭

感謝花時間閱讀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