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2 吃醋

「嗯~好啊!我好想你!快帶我去吃飯。嗯、好 掰掰~」妳掛著笑容掛斷了電話

田柾國癱在沙發上,面無表情的滑著手機,拋出了一個問號「誰啊?」

很明顯,他觀察到妳不是跟閨蜜通電話。是男人。除了他以外的另一個生物

男人。

「喔⋯怎麼講⋯嘶~」妳故意說的緩慢些,想看看他的反應

「吃飯?我可以帶妳去啊?妳要吃什麼?""我好想你?!"" 妳到底⋯」柾國看來是吃醋了

不過口氣沒有太兇,就是帶點苦澀的表情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」妳從廚房沿路笑到他面前

「有什麼好笑的?我是很正經的問妳這件事、當然,我的意思不是說妳跟別人怎麼了⋯」他的臉看起來有些無辜

「身為女兒對爸爸說:我好想你,應該~不過份吧?」妳張著嘴、帶著挑釁的眉毛和語氣問他

「喔~原來」柾國一個詭異的微笑

一把把妳拉近懷裏,讓妳坐在他腿上。

「除了我,誰也不能對妳做這個舉動」兩人的距離靠近到不能再近

柾國和妳的嘴唇,發生了些微的碰撞事故。

它們緊緊的貼在一起

 

啦啦啦~~感謝花時間看完。我們下次見(誒?誰要跟妳見了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