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200年前的草稿。

事情發生在1個月前

 

明天.......

明天開學?!

我要哭了.............

來看文撫慰受傷的心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「是不是有人在我後面....可是怎麼沒有腳步聲?....」

 

知恩心理越來越毛,口中的唾液不自覺越分泌越多

「泰亨오빠,是你嗎?....別玩了...好嗎?」知恩害怕的不敢回頭,期待著熟悉的聲音回應她

「千萬不要不回答啊...」知恩緊張的鎖緊眉頭、緊閉著眼心裡殷切地祈求

 

影子突然速度飛快的逼近知恩

 

下一秒 知恩還來不及回頭

 

「  Bomb!!!!  」

 

「啊~~」 知恩嚇得尖叫

 

二話不說不斷的往他的胸口拍打

 

張開眼發現是調皮的田柾國

 

「오빠你真的很討厭~」知恩生氣地說

「啊啊..會痛會痛..很痛啦」柾國雙手定住知恩的肩膀

「話說..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?」

「就...覺得有點無聊...出來走走....」

「喔~~所以你從公司門口就開始跟蹤我啊~?~」

「哈!我瘋了不成..跟蹤..跟蹤妳幹麻...」田柾國又慌了

「오빠沒事的話,就一起走走吧」

「喔...好阿」柾國搓了搓鼻子

走在只有他們兩人的街上

柾國分享了一些他練習生時期發生的某些事,知恩則是邊聽邊睜大眼睛覺得神奇

「真的送我到這邊就可以了啦~」

「妳確定安全嗎?」

「真的!今天謝謝오빠,要趕快回家休息喔! 晚安! 」

「好啦,晚安」

知恩向柾國揮了揮手要他也趕快回宿舍

知恩正要踏上宿舍門口的階梯時

 

「知恩啊! 」

 

「 嗯?! 」知恩回頭

 

 

「 我喜歡妳,李知恩 」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歐齁齁齁齁咱們柾國長大了阿((顆顆

平常我回家前,如果有人叫我都是...

大樓警衛: ㄟ 小姐包裹! 放很多天了

搞甚麼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