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오빠 今天吃什麼?」妳抱著醬古,好奇的走向廚房

「洋蔥牛肉燉飯」碩珍攪拌著醬汁,看了妳一眼

「嗚~有洋蔥」妳嘟著嘴看著醬古呢喃著

「這樣好了,我們猜拳。要是妳贏了,妳就不用吃洋蔥 但是 "要親我10秒"」

「那要是我輸了呢?」妳問

「要是妳輸了,妳就要把盤子裡的食物吃光光、不能挑食。除了親我10秒外 還要把醬古放下,一整天只抱著我、說妳有多麼愛我」碩珍滿意的笑著

「怎麼樣好像都是你有利⋯好啦⋯我直接認輸」妳嘴上是不服氣,心裡倒是很喜歡這個提議

就這樣~妳抱著碩珍一整天,最後睡在他厚實的胸膛裡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