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跟泰泰說聲「我愛你」但我真的只想到搞怪的臉😂😂

帥不過3秒的你 把我圈走了🤗

👇👇👇

防彈都聚集在一起

今天是小泰滿一歲的日子。

「小泰啊~~我是雞米叔叔喔!哎一古、哎一古,可愛鬼💕」

「來、這個送你喔!以後要成為一個帥氣的Rapper 喔!跟南俊叔叔一樣」Rap Monster 給了小泰一頂黑色毛帽。

金泰亨很自豪他的小孩長得跟他一樣帥,有感而發的發表了一句感言:

「哇~你是誰家的孩子啊?怎麼長得那麼帥!!!一定是像爸爸」

泰亨又開始做鬼臉逗小泰笑

下一秒⋯⋯

泰亨竟然把小泰的腳掌一口塞進嘴裡含著⋯⋯

田柾國:「嫂,妳知道跟 孩子生孩子 是犯罪嗎?」

 

 

泰泰 抱歉⋯我下次會ㄐㄧㄡˋ回你的形象的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