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雞米剛洗完澡、裸著上半身,只穿了一件睡褲、拿起毛巾隨意擦了擦頭髮。

他慢慢的走向床前,躺著的妳,腳順向朝著他。

「在看什麼看得那麼認真?連我脫光光都不知道」

妳無意識好奇的確認、瞄了一眼。妳沒說什麼、只是笑了笑,便低頭繼續看"Doctors"

「啊~不行了、看來得要我bobo才行了!」

雞米瞇起性感的小眼、快速的爬上床、把臉湊向妳。妳一抬頭

就機靈的把腳掌貼上雞米的嘴。

「哈哈哈」妳自豪的笑著

「誰說妳可以拒絕我!」

淘氣的雞米抓住了妳的腰、把妳往下一挪。趴在妳身上、輕輕地咬吻了一下妳的唇。

他抱著妳側躺

因為太害羞了,妳就一頭栽進他胸口⋯

雞米又用釜山方言對妳說了一句

「晚安。我先到夢裡等妳」

 

 

 

啊啊啊啊啊~~第一次寫這種文章{好花癡顆顆顆}

不是很有質感,所以真的謝謝你(妳)花時間看完!!

有什麼地方可以教我+建議的。請悄悄話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